人才引培养实行“三三四”制

人才引培的载体

人才培养规划“两步走”战略

第一步

用5年的时间,采取联合培养的方式为半导体光电芯片产业培养急需人才。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2020年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与省属高校曲阜师范大学开始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其中博士生6名,硕士生15名。
以后适时扩大合作高校范围,如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和烟台大学等,计划五年内研究生院入院学生160名以上。

第二步

2025年开始,研究院进行独立培养,研究院学生的基础课将采取由研究院指导教授和外聘教授共同承担的形式完成,充分发挥研究院雄厚的人才资源和先进研发与教学平台的优势。计划五年内研究生院入院学生160名以上。

研究院概况 | 研发中心 | 产品中心 | 人才培养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电话:0536-2110966 邮箱:aoec@aoec.ac.cn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经济开发区工业一街195号

版权所有 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 鲁ICP备19058541号